茨夜

01 May.

各式神表白1


荒海星辰,
不及你眸。

玉藻前
吾行之路凶险,
不知,
汝愿伴吾就此往之?

大天狗
爱宕山...樱花又开了,
汝愿意陪吾
就这样看一辈子吗?

酒吞
啧,
本大爷可不会什么弯弯绕绕的情话,
一句话:大江山,缺你不可。

茨木
汝可知...吾心悦汝...
汝可晓...吾心系汝...

小鹿男
诶?诶?可以吗?
那...那我就说了哦!
我...我喜欢你!
请不要嫌弃我,好吗?

一目连
听见了吗
风的声音
连风也知道
我爱你。

荒川之主
哼,
你若愿来这荒川便来吧
反正吾可不介意多养个白痴在身边。

山风
喂,
小鬼,
记住了,
以后,有我在。

两面佛
别看我丑,
其实我人很好的...
所以
可以喜欢我吗?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